大龄不靠谱女中年

解绑(Chapter 21.)

Chapter 21


那天,krist把singto带回了自己的家。

singto陷入在巨大的悲伤之中走不出来,krist能做的也只是安静的在他身边陪着。

“要不喝点儿酒?”

krist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singto摇了摇头。

“要不打游戏?”

singto撇了撇嘴。

“要不...”krist慢慢蹭到singto耳边,“做点儿羞羞的事?”

“噗”,singto没忍住,一下子笑了出来。

霍~胸前那团抑郁忽然就消散了。

“果然治愈我的只有你啊kit。”

singto笑着掐了掐krist的脸颊,欣赏着他敏感的耳朵正在加速变红,然后心满意足的伸了个懒腰。

“kit,我饿了。”

“嗯嗯嗯,我去叫外卖。”

krist迅速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再不离开那张深深望着自己的笑眼,他的整张脸都要变成番茄色了。


电视剧的制作周期大概要三个月,经过一周的会议研究,最终定档在年底上映。

公司同时也敲定了两个人的宣传行程,第一个是在11月30日进行的新闻发布会。

“P,这个发布会到场的媒体会有很多吗?”

singto翻了翻Jane拿回来的行程安排,除了一些网站直播和综艺节目,最为正式的场合恐怕就只有这个了。

他其实一直有在思考退出演艺圈的形式和方法,虽然无论怎么做都会模糊焦点,可是他等不及要将此事尽快的推动下去。

“听上面的意思,《解绑》是公司今年的重点项目,协调到的都是最好的宣传资源。”

Jane忽然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,他抓住singto的手臂,让他不得不正视自己。

“等下!singto,你这么问是什么意思?现在把你那些愚蠢的想法通通收回去!知道吗!”

“早晚都要说的,P,对不住了。”

“一旦你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你要退出演艺圈的消息,就没有后路了!知道吗?”

“P,我从未想过要留后路啊,真的抱歉,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。”

singto笑了笑,他从不曾觉得有什么遗憾,唯一就是对栽培帮助自己的Jane觉得非常抱歉和过意不去。

“算了,不想劝你了,你为了krist做了这么多,希望他能了解你的苦心。”

“P,求你个事情,我不想让他知道我选择退圈是为了他,拜托了。”

看着singto恳求的目光,Jane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,可对上singto的一脸坚定,他知道说了也是白说,只能叹着气无奈的离开了。


krist睡到中午才晃晃悠悠的来了公司,听门口保安说singto也在,连守在外面的粉丝他都没顾得上搭理,飞奔着跑进了大楼。

他们常混的地方全都找过了也不见singto的身影,正当krist一脸失落的时候,撞上了窝在储藏室里的off。

“哦咦,P,你躲在这里干什么?”

off抬起头,看着眼前的傻白甜,忽然就很想揍他一顿。

他躲在这干什么,如果可以,他恨不得今天的自己是个聋子是个瞎子,或者干脆没来公司就好了。

他为什么要来公司啊,为什么要躲起来准备吓singto,如果他不是那么无聊,就不会听到singto跟P Jane的对话了。

所以现在他要怎么办?告诉krist?那singto会杀了他。不告诉krist?那他会被krist杀死。

早晚都是个死,可是,那俩人之间乱七八糟的种种关他屁事!

“哦咦,P off,我欠你钱了吗?为什么这么凶的盯着我?”

krist有点儿傻眼,off一脸要吃了他的样子非常可怕,是不是对这个哥哥吐槽太多,他对我产生了生理性的厌烦?

哦咦,本来还想跟他抱怨没见到P sing的事情来着,这下子,不敢说了。

“你啊,对singto好一点。”

off决定还是先瞒着吧,反正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,也许singto自己先跟krist说了呢,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。

那天,krist摸着脑袋想了好久也没搞懂off那句话的含义所在。

我怎么对P sing不好了?除了日常性的抱怨,他最近没再作妖呀。


新闻发布会前的这两个月,singto主要是在上课,偶尔跟krist合体做下活动宣传,私下没有过多交集。

合同的事情跟公司谈的差不多了,《解绑》的宣传期结束后,他就能获得一份普通员工的合同。

Jane最近在忙着带新人,所以singto更多时候是自己在处理工作上的事情。

跟krist一起活动的时候,yuyui姐会帮他一下,其余大部分时间,都是他自己在学着面对。

还好,singto的粉丝对他的私人生活不会太多干涉,自家爱豆的脾气,他们再清楚不过。

所以这段时间,singto学着如何做回普通人,刚开始学校里还有人偷拍,后来发现他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,也就习以为常了。


krist这两个月却过的非常不爽。

他约singto吃饭,singto说在上课。

他约singto一起打游戏,singto说要考试了没有时间。

好不容易在合体的活动上见到singto,可也只是在活动上能跟他近距离接触一下。

有时候krist刷着Twitter,看到粉丝没事儿就@自己,问他P sing在哪儿。

呀!我也想知道他在哪儿啊!我能见到他的次数比你们还少了!

然后有一天,krist实在是憋不住了,他偷摸着跑去了singto的学校,做贼似的辗转了好几个地方,总算在小剧场找到了singto。

他看到singto正操控着摄像机对着舞台拍摄,认真做事的样子让krist无法将目光移开。

那天下午,krist躲在剧场昏暗的角落,盯着singto看了好几个小时,即使是这样,他也得到了小小的治愈和满足。


为了转天的首场新闻发布会,所有演员聚集到了公司。

大家在听完了注意事项的讲解后,便各自散了开来。

看着singto匆匆离去的背影,krist停下了原本想要追上前的脚步,直到有人在后面推了他一把,他才从无休止的发呆中缓过神来。

“想什么呢这么入神?喊你好几声。”

off斜着眼瞅了瞅krist的脸,内心又开始纠结了起来。

这几天他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,随着发布会日期的接近,off有一种自己要上刑场的感觉。

“P。”

“嗯?”

“P sing变了。”

krist落寞的撇了下嘴角,他发誓,如果不是singto的疏远太过明显,他真的不想再抱怨些什么的。

“你够了!真是受不了你!”

off忽然抓狂的样子吓了krist一跳,哦咦!为什么要这么凶!你们都欺负我!

看着krist气呼呼的样子,off突然心一横,决定什么都不管了,再这样下去他要憋死了!

“singto为了你要退出演艺圈,明天的发布会上他就要说了!”

评论(11)
热度(92)
© 小B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