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龄不靠谱女中年

解绑(Chapter 20.)

Chapter 20


krist侧过身子为singto让出一条路。

singto目不斜视,大步流星的从他身边经过,却在关门的瞬间,将krist狠狠的按在了门板上面。

他用凶狠的眼神望向krist一直挂着微笑的脸庞,他忽然烦躁了起来,然后惩罚似的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这个吻没有singto式的温柔,带着冷漠的凶狠无情,直到唇齿间漫溢出血腥的味道,singto才停止了对krist的蛮横蹂躏。

擦了擦唇角的伤口,krist的脸上始终挂着不羁的笑容。

他拉起singto的手腕走到落地窗前,站定之后,两个人陷入了沉默。

“咔擦”一声,一只手铐连上了彼此的手腕。

krist低着头看了看,再抬起头对上singto时,脸上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悲伤。

“何必呢,我不会跑的。”

“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?”

krist想了想,然后认同地点了点头。

“P sing。”

“不允许你这么叫我。”

“好的,singto先生。”

“有什么话回警局再说。”

“先等等,有些话我只想对你一个人说。”

singto停下脚步,他转过身面对着krist,他若有所思的盯着krist的眼睛,默许了他的要求,他想听听krist要对自己怎么解释。

“很抱歉,一直以来我都在骗你。”

krist边说边拉着singto重新走回了落地窗边。

“其实一开始,我确实很享受戏耍你的过程。哦咦,先不要皱眉。”

krist抬起手,试图抚平singto眉心之间的褶皱。

“其实singto,如果你肯用心,将不难发现咱们之间有哪儿些是真的。”

“我想听你说,我命令你说出来。”

krist伸手拉开了纱帘,少了这层朦胧的阻隔,正值晌午的阳光直直的照射了进来。

singto本能的用手臂遮挡住忽如其来的刺眼光亮,忽然间直觉告诉自己,眼前的这一切都太不正常了。

“P sing,我报警了。”

他听到krist忽然凑近自己的声音,然后他被krist从身后搂住转向了窗前。

“不要!kit!不要!”

singto惊恐的看到krist从短裤口袋中掏出一把枪,然后他整颗心提到了喉咙,他疯了一样的对着krist吼叫,他用尽全力试图挣脱,可是krist依然没有停止他自杀式的行为。

“P sing,我爱你。”

“P sing,好高兴你喊我kit。”

“P sing...”

随着一声枪响,krist连同着没有说完的话语,一起离开了singto的耳边。


“老大,枪里没有子弹。”

“singto,能放开尸体了吗,法医在等。”

“老大...”

singto抱着krist的尸体呆坐在地上,他们的手腕还被手铐连在一起。

不不,我的kit还在,他的身体还是热的,他只是睡着了。

“singto,听话,把他交出来吧。”

“为什么要开枪...”

“狙击手只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。”

“为什么要开枪...”

singto反复问着同一句话,眼神空洞的失去了方向。

他没有流泪,眼睛里又干又涩,胸口闷得发疼,周围的一切已与他再无关联,他只想让那个笑起来阳光灿烂带着一些痞气和傲娇的少年回来。


“cut!全剧杀青!大家辛苦了!”

krist被化妆师姐姐带去卸妆,哦咦,脸上的血液糖浆看上去确实很瘆人啊。

待他收拾完毕想去找singto的时候,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他了。

“P sing呢?”

krist拦住了Jane。

“啊?我还想问你呢,一直以为他跟你在一起了。”

这下轮到krist一脸懵逼。


singto独自一人躲在不易被发现的工作间里,他总是容易入戏太深,他需要一些时间缓解心情。

最后的虐心大戏是singto在一开始想要拒绝出演的主要原因,他怀揣着一丝侥幸,他想着那可能只是个雏形,可是他没有想过最终出来的结局比先前的版本还要虐心。

脑海中是挥之不去的那句“P sing,我爱你。”,眼前反复回放着krist中枪倒地的一幕。

singto用力的抱着头,他的心里非常难过,如果能哭出来就好了,可偏偏他是个不爱流泪的人。

他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之中,甚至都未发现有个人走近了自己,直到他被拥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,那味道再也熟悉不过。

一瞬间singto有些恍惚,他喃喃自语道:“kit,你还在啊。”

“我一直都在啊。”

了解singto的从来都是krist,也只有krist。

“kit,我想回家。”

“好的P sing,我带你回家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106)
© 小B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