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龄不靠谱女中年

解绑(Chapter 23.大结局)

Chapter 23(大结局)


时间,是解决任何问题的最好办法。

人们总是容易遗忘,特别是明星艺人的八卦消息,不过是茶余饭后的一点消遣,热度过了也就没什么了。

被强制要求闭门思过一周后,singto回学校上课了,百无聊赖的krist只能去了公司。

这次他破天荒的从停车场直接进到大楼,他还没有做好面对粉丝的准备。

先是去yuyui姐那报道,被劈头盖脸的唠叨了一通,准备走人的时候撞到了台长,又被单独叫走语重心长了半天,最后碰上几个拿他起哄的损友,这一天下来,krist身心俱疲。

早知如此他宁可跟家里窝着不出来了!摔!

怒气冲冲的准备离开,却习惯成自然的来到一楼大厅,守候多日的粉丝对上一脸懵逼的正主,双方都因这突如其来的偶遇,愣在当地。

“我的妈!krist出现了!”

一个妹子惊呼起来,直接导致分散在各地的粉丝瞬间将大厅围堵个水泄不通。

大楼出动了十几个保安将Krist和粉丝分隔开来,他们准备护送krist离开的时候,却被他拒绝了。

“各位大哥不好意思,我想跟粉丝们说几句话,不用保护我的,她们是我的粉丝不是坏人。”

krist双手合十不断对周围的保安说着抱歉,听闻此事赶来的yuyui帮忙将保安请了出去。

粉丝们自觉地坐在地上,与krist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。

大厅里安静极了,所有人都在等,等着眼前这个被她们奉为偶像的家伙说点儿什么。

krist有些局促的搓着双手,他略显尴尬的清了清嗓子。

“就...大家好。”

粉丝们笑了,因为此时此刻的krist实在是可爱至极。

看到大家的笑容,krist原本提到嗓子眼的小心脏总算是一点一点的落回了原地。

“对不起,让你们失望了。”

“哦咦~好好说话!”

“呐~对不起,P sing是我的了!”

“哦咦!!!!”

他们像久别重逢的老友般聊了很久,粉丝们的善解人意和真诚祝福令krist几度红了眼眶。

离开公司的路上,krist开心的给singto去了电话,他大喊着“P sing!P sing!我好幸福哦!”

还在跟同学一起做户外功课的singto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只是不自觉随着电话中那人的笑声而微微上扬起嘴角。

“谈恋爱,甜蜜哦!”

就算被同学看到了也没有什么,singto大方的挑起眉毛,像个孩子似的做出了欠揍的表情。

夕阳西下,火红的晚霞为天空中的朵朵白云晕染上一层夺目的粉红,就像他们的爱情一样满是甜蜜。


《解绑》的关注度因两位主演的恋情公开而再上一个等级,首播收视率更是超过了一年生系列,这让所有人都松了口气。

随着剧情的延伸,观众对于戏内的关注度越来越投入,难得一见的故事形式,所有演员的爆表演技,引人入胜的情节发展,这些都是一部剧大爆的前提条件。

于是,《解绑》就真的爆红了。

这一点最直接表现在他们每次活动时的媒体数量,自从公开以来每次都会被问及的感情问题越来越少,取而代之全是围绕剧情方面的各种提问。

这正是大家喜闻乐见的,所有的事情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。

大结局播出的那天,他们待在家里一起看的直播,然后他们做了。

整整一个晚上,他们不知疲倦的做着,singto喘息着在krist耳边说,其实拍完结局的那天,他就想这么干了。


《解绑》不仅在国内成为国民级别的热剧,在国外也引发了一波热潮。

krist和singto也从偶像小生晋升到一线演员的行列,各种邀约接踵而来,这种现象持续了整整一年都没有消退的迹象,甚至随着剧集在越来越多国家的输出,大洋彼岸的演出公司也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。

krist接到来自好莱坞的电影邀约,虽然只是超级小的角色,但这足以让他雀跃不已。

他拉着singto开心的转圈,singto陪着他一起开心,宠溺之情溢于言表。

“sing!这是真的吗?我不敢相信!你说我要去吗,我真的可以吗!”

“可以啊,这么好的机会,不要浪费。”

“可是,要去美国半年...”krist忽然紧紧抱住了singto。

“舍不得你。”他声音很小却逃不过singto的耳朵。

singto抬起手温柔地抚摸着扎在自己胸前的脑袋,毛茸茸的手感令他爱不释手。

“我就在这里,等你回来。”


krist飞去美国后不久,singto宣布要暂退演艺圈好好完成学业。

《解绑》的热度慢慢褪去,singtokrist也不再有机会合体出现,只留下粉丝沉浸在曾经的美好回忆之中走不出来。


又过了一年,singto顺利毕业,毕业典礼上没有krist的身影出现,他一直在美国发展着演艺事业,已经消失在泰国的演艺圈里很久很久了。

当年追随他们的粉丝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散去,只留有小部分死忠偶尔会在推上纪念着自己的青春。


又过了两年,泰国宣布同性婚姻合法化。

就在当晚,singto和krist尘封多年的instagram同时发出了一张照片。

照片中,他们紧紧拥吻在一起,十指紧扣的双手,无名指上闪烁着相同款式的银戒。

随着照片,他们配上了同样的文字。

“我们结婚了,请一定要幸福。”


(全文完)

============啰嗦几句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

艾玛,终于写完了!

最近蒸煮撒糖撒的我都想坑了弃了!

原本其实还想写singto毕业后做了幕后啥啥啥的,觉得没啥必要,就这样也挺好的,是不是!

然后我想看虐文!特别虐!没什么剧情!就从感情上虐来虐去的那种!因为蒸煮太甜了我不高兴!

好吧,最后谢谢一直看文的小伙伴们~

后面想写一个singto视角的文,具体还没想好,解绑可能会出几个番外吧,戏内向的?嗯,我先想想!

评论(17)
热度(16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BC | Powered by LOFTER